坂田兔兔

ao3 SakataTutu
杂食又洁癖
介意请勿关注
随缘更新

【高银知乎体】有个很中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3z高银,年下攻
七夕贺文,第一次写知乎体很快乐www


———————————


如题!交了几年的男朋友最近莫名其妙的变的中二起来,还拿绷带把手臂缠起来说要封印里面的力量Σ(゚д゚lll)…求问各位的男朋友有没有类似的表现,还有就是会不会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
.
.

糖分王v:(人民教师)
【我已经决定吃着自己喜欢的东西,过着短命的人生了!】

…这种问题到底是谁艾特银桑我的!不怕被矮杉砍腿吗?
啧虽然很麻烦,不过既然来了也没办法了,我的现任男友矮杉,学生时代的时候天天带着眼罩上学,还创立了个叫做鬼兵队、不知所谓的学生组织,整体想着破坏一切,简直就是个中二少年。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里,当然,不要误会,我和他不是什么青涩的小鬼头的恋爱,毕竟银桑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了,准确的说,我是他的班主任。
当时我新入职第一天路过樱花树底,发现有几瓣樱花掉了下来,忍不住往上看了一眼,那个个紫发的小鬼躺在上面睡觉,好像感觉到了我的目光,他睁开了眼也看了看我,暗绿色的眼睛好看的不行,但是左眼带了个眼罩,虽然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但是这样是不好的哦少年!说实话第一眼我就觉得这小子长得还挺符合我的口味的,就一个不小心看久了一点,他最后竟然发出了轻轻的嘲笑声!!!气的我踹了一脚那颗樱花树作报复。

后来才知道看了名册才知道他是我班上的学生,还天天旷课,从第一天上课开始就没怎么见过他,银桑我作为一个正直的人民教师,当然是毫不犹豫地记他过:)但是那家伙可是万恶的有钱人啊~家里好像还挺有钱的,任意妄为的富家公子哥还真是讨厌!

当然,最不能忍的是居然在我的国文课上看珠算书(抠鼻)

好像有点偏题,算了。

当初还只是把他当作一个问题少年来看,但从那天开始慢慢就变味了…

那天打完小钢珠以后,作为糖分大神的忠诚子民,当然是选择去街角的咖啡厅买限量的草莓蛋糕~买完路过街角的巷子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几个人围在那里,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但是仔细一看被一群表情不善的黑衣人围着的那个人不就是某个中二少年矮杉同学吗!现在想起来我当初就不应该多管闲事,惹了个大麻烦回家…

谁会知道帮他解决了这件事情以后,这小子就一直跟着我回家了呀!!!还无赖的说是银桑让他和他家里彻底决裂了!!!自此以后就一直赖在我家不走了,不过自此以后就可以天天抓着他去上学了,但是要天天给他做便当吃!!!不然那家伙中午都不吃饭了,迟早有天的胃病。而且上课的时候总是会以恶♂意满满目光盯着我,让人浑身不舒服…


前面忘记说了,我除了当班主任以外,还是学校里剑道部的指导老师,在切磋的时候受点小伤也很正常,有一次我就不小心打到他侧腰了,看上去还挺疼的,毕竟那张面瘫的脸都有一瞬间扭曲了…于是回到家以后,我就立马给他检查伤势,他的身材是真的挺好的,要腹肌有腹肌,要人鱼线有人鱼线,不过侧腰那块被我打到的地方已经瘀了,红紫红紫的,我就用我老师的秘方药给他擦药,摸起来手感挺好的,我就一个没注意多摸了几把,嘿嘿。

结果呢???结果这家伙胯下某根阿姆斯特朗加速回旋阿姆斯特朗炮居然站起来了???最可怕的是银桑我忽然从他阴郁的绿眼中读出一种危险的信息,还要用隐忍的嗓音对我说要我负责///,负责什么银桑我只是摸了两把过过瘾而已啊Σ(゚д゚lll)最后还是…咳、咳接下来就是限制级的了。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不过跟他相处下来还是有很可爱、小孩子的一面。就像银桑我对糖分的爱,那家伙对痒乐脱也是有谜一般的执着…家里的冰箱已经堆满了草莓牛奶和痒乐脱了,不过喝了那么多也没见他长高过~还是个一米七的矮子wwww

现在他已经大学都毕业了,自己开了家公司做老板,目前还算是不错,估计过多几年银桑我就可以退休了~眼罩也摘下来了,据本人所说是因为放下了执念(…)虽然还是有点中二,但是那就是他,我喜欢的那个矮子,仅此而已吧。

嘛~希望对题主有用啦,毕竟喜欢的人没变,中二一点又有什么问题?

—编辑于银魂公历XX.XX:XX—

赞同 5.6k 评论99+ 点击展开

评论:

单身狗过七夕:这碗狗粮…先干为敬!
歌舞伎的女王大人:呜呜呜银酱你居然在那个时候已经…呜呜呜妈妈桑对你好失望
夜兔王者:阿拉,晋助 @痒乐脱 我发现了个很有趣的东西哦~
糖分王v 回复 夜兔王者:!!!神威!!!
痒乐脱:…笨蛋。
围观群众 回复 痒乐脱:卧槽惊现本人!!!

end.

评论(4)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